126小朋友

❥ 𝑾𝒊𝒕𝒉 𝒚𝒐𝒖

分享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小吃!

1.糍粑:这种粘糊糊的神仙东西真的让我欲罢不能,但是头的时候炸的太油了也不是很好吃。如果不喜欢油的可以吃打糕,年糕,也不错呦×

2.提拉米苏:看过我作品的应该知道我特别爱发蛋糕,但是一块好吃的蛋糕我觉得外像不太重要,我喜欢吃植物奶油,有点像冰淇淋的口感,然后奶油多多,真的很陶醉。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吃奶油啊×

3.冰淇淋:应该都喜欢吃吧,小姐妹成群结队在一起吃然后畅聊往事,赞×

4.沙冰:我沙冰出了红豆小料其余都爱,我一吃红豆就觉得很奇怪,它那种黏口感在冰沙下不好吃了,你们觉得呢~

评论(10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